一直以來  我的 月經週期 都是 比別人多幾天 
每年 也會有幾次 會 超過 40~50 天週期 才來
這次 在發現懷孕前
我也不疑有異的 看中醫 去調身體
沒來月經的幾天
晚上睡覺 都會燥熱  也會忽冷忽熱
很不耐煩   一度 想說  我要當世界上 最年輕的 更年期者嗎?
胸部也會腫脹
說真的 跟 懷孕初期 跟 月經沒來 真的 很像
如果想知道是否 為懷孕
還是直接 去用測試紙或診所檢查 !
單純用身體狀況去 檢視 很不準

後來吃了一兩天 中藥
還是沒改善
有位好心同事  請我 直接 去婦產科 打催經針
讓自己 身體 舒服一點
才意外的 發現  原本 有了 小BABY

WEEK 5

醫生也推算了受孕期

才發現  我12月底 才去 跑8公里長跑 !!

這 實在是 太厲害了 !

當然  在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生下來
醫生這邊 是希望 我是 兩周後 回診 看心跳 ~

這一切都來的 太突然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初期 懷孕症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yo0113 的頭像
    zayo0113

    zayo0113的部落格

    zayo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